close

基本上我已經長期都靠電腦在聽音樂了,相信很多人也是這樣,

而且畢竟人在海外,能帶著一台NB已經很不錯了,

狹小的房間還要放個音響啥的就別想了,我房間連走道都快沒有了啊!!!

(基本上如果我提出說想要放一台音響,室友一定會馬上反對說:「房間這麼小!哪有地方放啦!!」)

 

一直以來用電腦的時候,都是開個media player播放當時我最想聽的歌手或團體的音樂,

譬如BIGBANG的LIVE專輯大會串(好久沒聽到這個名詞,我好老派)啊,或是Jazzy Hip-Hop的合輯一拖拉庫。

但偶爾也會遇到聽啥都不對勁的時候...這時就很想找個DJ來幫我。

 

前陣子表妹南西在facebook上分享一個可以線上收聽爵士樂的網站JAZZRADIO

超嗨的,有很多種類型的爵士可以聽,那陣子我每天都在聽,

最喜歡的是Paris Cafe、Cool Jazz。

 

不過一陣子之後我又開始不知道要聽啥了,大概最近比較忙,

爵士樂再怎麼慷慨激昂好像都沒辦法符合我想打拼的心境(最好我有這麼上進)。

 

後來我想起來,之前為了找看有沒辦法直接聽到勝膩跟大聲的廣播節目時,

發現有網站可以線上收聽廣播rajiko,不過我看得到的列表只有大阪地區的廣播電台...

莫非....日本除了電視台的地上波以外,連線上廣播都有分區域收聽,有夠煩的吼

還蠻想找台灣的鄉親幫我按看看台灣能不能聽哈哈哈~

(雖然到了廣播節目播放的當天我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,反正我也不確定大阪聽不聽得到,很隨便這樣)

 

 

總之最近為了振奮精神,每天就打開那個網站來聽廣播,

只是根據題材跟內容我常常切來切去的,

最近比較常聽的是FM802這台,因為是音樂電台,

比較不會聽到很吵的聊天啥的,

(有時真的很吵,充滿刺耳的嬉笑聲那種,我比較喜歡只有一個主持人的節目,

而且最好不要放太多奇奇怪怪的音效,或是主持人會起笑那種)

但是如果持續放一系列我不是很愛的歌曲,我還是會轉台(很善變),

反正可以聽到很多有的沒的,也蠻有趣的。

是說我今天轉來轉去的時候,聽到一台在介紹寵物消暑聖品,

竟然有給狗狗吃的冰....

wanwan_ice_ryou630  

マルカン出的「わんわんアイス 涼」(汪汪ICE 涼)

香草口味,放冷凍庫冰成固體後就可以吃,一天建議食用量為1~2個。(常溫下是液狀)

還含益生菌咧,好吃又保健(?)

不過未滿兩個月的幼犬不可食用

 

寵物可以吃冰嗎?不久前我才有個同學說她偷偷給狗狗吃冰,害狗狗感冒,

而且她的狗才兩個月大,差點把小命丟掉

重點是,幹嘛叫主持人試吃啦!!??他先遲疑了一下問:「是要我吃嗎?」

吃完以後還說「おいしいワン!」(好吃汪),老實說我覺得他是被逼到崩潰的臨界點了,

雖然基本上寵物零食人類應該是可以吃啦...不過也要看那個人的接受程度,就是要跨越心理的障礙。

後來放了一首歌回來,主持人終於說實話了,他說雖然是不錯吃,但是畢竟他是人類,總覺得哪裡不太對...

不要太勉強啊先生...

 

因為對這個商品好奇,我就跑去網站上搜尋,找到上面連結那個賣場,

之後我的興趣就從廣播轉移到這個賣寵物食品的網站(注意力轉移快速的人)。

翻來翻去竟然看到!!!馬肉!!!!

給寵物吃馬肉嗎!!!???人類吃馬肉我都有點適應不良了,

給寵物吃....一時間好難接受啊...(誰快來洗腦我馬肉很好吃?)

我還一直想像他上面寫的馬肉其實只是一種植物的名稱,可能是菇類什麼的(最好是啦),

但是看網站上寫的原料,左看右看上看下看,都是馬肉!!只有馬肉兩個字啊!!!!

taku_bakauma630  

匠の逸品 馬鹿うま(大師名品 好呷妹(亂譯,妹是指「馬」的台語,不知道怎麼表現好...)

高蛋白質低卡路里,富含維他命及礦物質,

還說在低過敏性食材裡面馬肉很受歡迎,吼~~這什麼鬼,我怎麼都不知道!?

我不想知道馬肉做為食材的事情啊!!!

而且這網站的馬肉食品還不只這一樣...

 


老實說我是有點驚驚啦....

總之今天聽廣播竟然讓我驚到想寫網誌,

可能因為凌晨沒有人可以分享,而且我丟連結到fb上也沒人回應(廢話)

就乾脆寫成網誌發洩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豆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